MPAcc教育

MPAcc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教育

我院MPAcc教育质量工程项目获学校立项资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7-20

2018718日,学校发布文件(中南林发[2018]64号),公布2018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立项。我院张昌文副教授和敬文举副教授各获1项“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立项资助;张昌文副教授的“高级财务管理理论和实践”获“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课程项目”立项资助。同时,对2017年度已立项的进行补充资助,我院有左旦平教授的“高级审计理论与实践”、彭喜阳副教授的“高级管理会计理论与实践”、敬文举副教授的“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获得学校立项补充资助。

至此,在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立项中,我院MPAcc教育有3个实践教学基地获学校“实践教学基地”立项资助,有3门学位课程获学校“案例课程”立项资助。

中南林发﹝2018﹞64号 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