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办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ACCA教育  >  ACCA新闻中心  >  专业办学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期ACCA精英论坛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12-20

20161218日晚7:30,商学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三期ACCA精英论坛报告会。ACCA官方长沙办事处主任肖宇均女士,ACCA资深会员、企业高管、财务总监梁建平女士,商学院副院长祝海波、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ACCA中心常务副主任敬文举、会计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昌文与2015级、2016级会计学ACCA卓越班全体同学及商学院各专业部分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祝海波副院长主持。

梁总监说,自己曾经是佛山大学英语专科毕业,毕业后从一个翻译到企业秘书,后来接识了ACCA企业高管,认为ACCA才是她自己追逐的目标,从此自学ACCA的全部课程,并通过F阶段和P阶段共14门课程的全球统考(因为没有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不能申请免考),获得了ACCA会员资格。由于她自己的努力拼搏,在ACCA学习期间每天坚持早上500起床,晚上很晚才睡觉,克服了各种困难,已成长为ACCA资深会员、企业高管、财务总监。报告会期间,就ACCA学习、考试与就业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肖宇均主任与梁建平总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梁建平总监从自身的成长历程,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给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励志课,同学们倍受鼓舞。(撰文/吴友亮  敬文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