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办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ACCA教育  >  ACCA新闻中心  >  专业办学动态

我院ACCA中心成员参加ACCA亚太区未来教育峰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8-25

    2016115日,我院ACCA中心成员敬文举副教授参加在北京举行为期两天的ACCA亚太区未来教育峰会。ACCA执行总监郝飞(Alan Hatfield)致欢迎词,ACCA国际学生事务总监Stephen Shields关于国际学生与全球机遇即职业教育与学术教育的最佳组合进行专题演讲,ACCA教育技术顾问全面剖析如何编撰高质量的考核试题等。会议还对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和ACCA教学管理进行深入研讨,参会院校就ACCA教育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共同分享ACCA办学经验。通过参与本次会议,我们加深对ACCA国际化教育的理解,为全面落实会计学ACCA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新的理念和方法。(文/学院ACCA中心)

ACCA执行总监郝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