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办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ACCA教育  >  ACCA新闻中心  >  专业办学动态

学院ACCA中心举办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8-25

    331日晚上,学院ACCA中心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讲座,讲座由学院ACCA中心常务副主任敬文举老师主持,2015级会计学ACCA卓越班全体同学及有志于成为国际化的财务管理专家的其他同学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首先,由ACCA广州代表处蔡晓凡经理从ACCA四大平台、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赛制、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然后,诺基亚中国公司财务总监、ACCA资深会员肖俊先生与大家共同探讨财会人员的现实需求和职业规划。最后,学院祝海波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并对会计学ACCA特色班全体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殷切希望他们成为真正的财会精英。出席讲座的老师还有:中博诚通湖南公司肖承冠主任、刘莉老师和谭龙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