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办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ACCA教育  >  ACCA新闻中心  >  专业办学动态

学院举行会计学ACCA表彰大会暨中南林ACCA协会成立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8-25

2017319日晚上7:00-9:00,学院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计学ACCA表彰大会暨中南林ACCA协会成立大会。参加大会嘉宾有:商学院副院长祝海波,商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商学院ACCA中心常务副主任敬文举,中博诚通湖南分公司代表肖承冠、刘莉。大会由敬主任主持。

中南林ACCA创办一年多以来,在学校和学院两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师生携手,共同努力,成果丰硕,创造中南林乃至湖南省多个第一。譬如创办中南林第一个卓越班,四级一次性通过率超过90%F6全球统考一次通过率73%,以会计学ACCA教育成功立项多项省级课题等。中南林ACCA是一个优秀团队,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涌现出许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首先,大会由吴书记宣读《关于表彰会计学ACCA 2015-2016学年先进个人的决定》,对会计学ACCA卓越班江林玲、唐訸38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并祝贺江林玲、唐訸33名同学在2015-2016学年获得获得ACCA中国区、国家和学校的重要奖项希望会计学ACCA卓越班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勤于学习,积极思考,不断超越自我,正朝着国际化的财务管理专家大步迈进。然后,会计学ACCA优秀学生代表唐訸同学作了发言,分享了她的大学心路历程:“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做正确的事情”。简单朴素的道理,最经得起时间的推敲。期待同学们都能在中南林ACCA这个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上,祝院长宣布中南林ACCA协会正式成立。中南林ACCA旨在丰富会计学ACCA卓越班级文化生活,开辟会计学ACCA卓越班第二课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南林ACCA协会设ACCA学习园地、ACCA对外联络、ACCA文体中心、ACCA会刊等部门。敬主任担任首届名誉会长、李暑菡同学担任会长、王荟淋等同学担任副会长。最后,师生互动交流。祝院长和各位老师就同学们学习、生活、宿舍等方面问题进行坦诚交流,承诺为同学们创造好学习条件,助力每位会计学ACCA同学成就美好未来。(撰文/敬文举、王荟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