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办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ACCA教育  >  ACCA新闻中心  >  专业办学动态

学院举办第六期中南林ACCA精英论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3-29

316日晚上7:00-9:00,学院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六期ACCA精英论坛,论坛主题是如何决胜2018年度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ob Hunting Competition)。此次论坛主讲嘉宾为ACCA官方中国华南区教育发展经理蔡晓凡,参加论坛的有:ACCA官方中国长沙代表处黄思慧,中博诚通湖南公司负责人肖承冠,学院2016级会计学ACCA班主任吴友亮,学院2017级会计学ACCA班主任张昌文,2014年度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华南区季军组成员李丹青以及会计学ACCA全体学生,论坛由学院ACCA中心主任敬文举主持。

首先,蔡晓凡经理宣布2018年度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长沙赛区落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对中南林ACCA可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契机。然后,蔡晓凡经理就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宗旨、赛制、奖励措施和ACCA学习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分享职场应聘技巧和ACCA七大职商等核心技能。李丹青同学与大家分享ACCA全国就业大比拼心得,且从参赛者角度为中南林ACCA同学提出宝贵的参赛建议。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十分积极,踊跃提问,嘉宾们一一解答,大家受益匪浅,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最后,预祝中南林ACCA2018 年度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中获得优异成绩。(撰文/王荟淋、敬文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