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办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ACCA教育  >  ACCA新闻中心  >  专业办学动态

深切怀念毛主席,一腔热血报国心——2016级会计学ACCA韶山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4-17

韶山是中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故乡,是重要的革命纪念地、全国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414日,2016级会计学ACCA全体同学前往韶山,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回顾红色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献身祖国,不怕牺牲的精神。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当下,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副院长邓丽君、班主任吴友亮、ACCA中心主任敬文举、中博诚通长沙负责人肖承冠4名老师与2016级会计学ACCA一二班52名同学参加了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800时,同学们乘坐空调大巴前往韶山,一路上同学们唱着红色歌曲,欢欣鼓舞。经过近70分钟的车程大家来到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前,迅速排好整齐队伍,由团支部书记邱蕾主持,面向主席铜像举行“深切怀念毛主席,一腔热血报国心”祭拜仪式……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还来到毛主席故居和滴水洞参观学习。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很好地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感受到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祖国的解放事业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高尚的革命意志。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释放学习压力,愉悦身心。(文/吴友亮 摄影/叶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