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柳梦晗同学代表全校预备党员作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15-03-25 10:2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5年3月21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第1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校音乐厅隆重举行。商学院2013级会计七班预备党员柳梦晗同学代表全校预备党员作大会发言。学校机关一党委书记、学校党校专职副校长王红艳,商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学校组织部肖祥、王仲、李佳及各学院辅导员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校党校副校长蒋阳飞主持。

典礼在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王校长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并向参加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同学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她在发言中提出,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完成学业,还要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我国的“四化”建设、为社会的和谐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仲老师就培训班学员分班情况和学习要求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宣布了班委会干部名单。最后学员代表商学院学生柳梦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她在发言中庄严承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牢记党的性质与宗旨,现在只是在组织上跨入了工人阶级先锋队的行列,组织上入党是一时的事,思想上入党则需要用一生的时间去靠拢。在培训中做到:一是认真听课,做好学习笔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加强对党的认识;二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时时刻刻以身作则,踏踏实实,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学习过程中,科学系统的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并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中去……

与此同时,商学院2013级农经一班杨阳同学还担任本期培训班一班班长。她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工作上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学校党校、党委组织部领导和老师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大家的肯定。 (吴友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