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小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5-04-09 16:4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8日,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六组全体预备党员在第五教学楼514教室围绕“大学生党员应树立怎样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展开小组讨论。讨论会由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班长、第六组组长杨阳主持。

本次讨论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杨阳对本次讨论的主题做了介绍。杨阳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大学生党员更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努力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提高自身素养”。

接着,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讨论发言。首先2012级市场营销2班张孟齐发言:“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具备明辨是非的能力,要从根本上认识到“三观”对于我们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要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2级国际商务2班黄艳鸯发言:“当代大学生中仍然存在一些利己主义和学习上的不诚信的思想表现,我们要树立积极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杜绝此类问题的出现。” 2012级人力资源3班黄阳阳针对大学生的发展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她说:“大学生群体,尤其是大学生党员,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时要正确对待理想与现实的关系,用正确的“三观”指导自己的言行。”

最后,杨阳对本次讨论会进行了小结。通过讨论,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也为预备党员今后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记者站/习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