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04-20 08:3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5418上午,商学院第54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生科楼003阶梯教室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卢兆银,商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行政党支部书记吴友亮,2012级会计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李丹,2013级联合党支部副书记付海媛、纪检委员夏帅涛及参加本次培训班的258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由付海媛、夏帅涛主持。

随着庄严洪亮的《国际歌》音乐奏响,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吴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党建工作和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和有关党课结业考试的基本要求。付海媛宣布了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组长名单。随后李丹代表正式党员发言。她在发言中说到,大学时代是我们塑造品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黄金时期,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党的方针路线,并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并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必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13级营销4班张家晗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在发言中庄严承诺:在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学习与讨论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实践能力,学会用共产主义理想来丰富和完善自身,从思想上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最后,付海媛宣读了《培训班学员守则》,夏帅涛宣读了《优秀学员评选条件及程序》。

开学典礼结束后,卢兆银书记给大家上了第一堂形象生动、感人至深的党课——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倍受鼓舞。(记者站/习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