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2 15:1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我们怀着对红军长征精神的感悟,2015年5月8日至10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前往湖南新化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兆银、院长尹少华教授带队,党委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近50人参加,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代表——民革党员、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杨丽华教授全程参与。

19351212日,贺龙、任弼时率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军团进入新化县,军团部设新化县奉家镇上团村。反映了贺龙、任弼时率领红二军团在红军长征时期为战胜强敌,顺利实现战略性转移,沿途积极开展革命斗争,进行革命宣传的难忘历史。全体党员来到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为真理而献身的革命历程……

党员们还来到了新化县紫鹊界秦汉梯田,参观了、瑶、侗、汉等多民族历代先民共同创造的历史文明成果,南方稻作文化与苗瑶山地渔猎文化交融揉合的历史遗存,人与自然的伟大杰作。

这次活动一是对全体教师党员进行爱国主义、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历史教育,学习红军长征时,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忠诚、坚定信念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树立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价值观。二是教育广大党员,特别党员干部热爱专业,热爱本职工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湖南建设贡献力量。(商学院/吴友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