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12-12 10:5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61128日晚上7:00,商学院分党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主教北101教室隆重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尹少华、党委书记陈文俊、党委副书记颜正良、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及全体辅导员应邀参加了开学典礼。本期培训班共有146名学员全部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正良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

陈文俊书记在会上作了动员报告。首先,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开学典礼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加这次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看到这么多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我十分欣慰。这反映了我院学生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反映了大家拥护党、热爱党,同时也说明了我们党充满了活力,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商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培训规程,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通过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等方面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2016级农林经济管理1班王子倩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学院党组织给予同学的宝贵机会,同时代表学员表示我们要珍惜此次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学典礼中,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响应,认真听讲并理解此次党课培训的意义和目的,大家都从中体会到党对祖国发展的深远影响和伟大领导,感受到作为青年,我们应该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地去为党的建设出谋献策,为中国的发展奉献力量。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圆满结束。随后,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老师为大家上第一堂党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