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行动进行时】﹒参观雷锋纪念馆,争做新时代雷锋——商学院本科生市场营销党支部“雷锋日”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3-27 11:5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在323日,商学院本科生市场营销党支部开展了“走近雷锋故里,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传承雷锋精神,学做新时代雷锋。活动通过参观位于雷锋同志故乡望城区的雷锋纪念馆,近距离地走近雷锋同志,让全体支部党员同志深入了解雷锋同志平凡而又灿烂、短暂而又不朽的一生,领悟学习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活动当日,带着对于雷锋同志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之情,本科生市场营销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何佩云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望城区雷锋镇雷锋纪念馆。踏入园内,广场上左侧耸立的是一座雷锋同志身着军装,肩挎长枪,昂首挺胸,目光如炬的巨型雕像,在雕像下,我们仿佛看到了生活中的雷锋同志时时刻刻为国家、为社会服务的身影。

步入馆中,在泛黄的字迹间、在黑白的影像中、在陈年的器具里、在讲解员的声音中,我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了解了他那由苦难的童年、励志的少年和奋斗的青春组成的一生。

正所谓有不朽者,垂万世名,孰谓公死?凛凛犹生。虽然雷锋同志已经离我们而去,但是雷锋的一生到今依旧熠熠生辉,雷锋精神也感染带动着每一位后人、传承万世。斯人已逝,这个时代需要雷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支部所有党员同志深受感染,也深刻意识到应该从自身做起,认真践行弘扬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的雷锋。(文/段键峰  /何佩云  审核/徐钰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