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发展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4 16:2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文综楼12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两会”精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做主旨发言。陈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真抓实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会议精神,并对两会中提到的品质革命城镇调查失业率最多跑一次等热议的关键词进行了深刻解读。他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发展,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国际商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罗建兵做交流发言。他结合“两会”精神的学习,从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的视角对“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进行解读。他认为当前“乡村振兴”对学院学科发展是好的机遇,新时代要结合新思想、新理念加强学科研究。

本科生会计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晓娜做交流发言。她结合“两会”精神的学习,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要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思想,并学以致用,注重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把热爱教育事业与热爱学生相结合,注重教育的时代性、思想性和深入性。

商学院院长尹少华做总结发言。尹院长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深刻理解“四个全面”与“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树立“四个意识”,围绕新时代、新目标、新阶段、新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从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水平等方面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