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党员宣讲团---用青春践行时代价值
发布时间:2018-04-12 16:5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在商学院党委的统筹部署下,由24名学生党员组成的商学院党员宣讲团进支部、进班级、进宿舍宣讲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谱写青春故事,践行时代价值。

学院领导为党员宣讲团颁发聘书

商学院党员宣讲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红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从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到宣讲主题的拟定,从稿件的修改完善到宣讲的仪态表达,老师的悉心指导,宣讲团成员的精心准备,在长达3个月的改稿演练后,20183月,商学院党员宣讲团进支部、进班级、进宿舍宣讲十九大精神。“以身边人说身边事”接地气地学习十九大,“讲故事说道理”扬正气地宣传十九大,“以情感换人心”润心田地贯彻十九大,使学“习”深入而融入。分享内容从新时代、新矛盾、新征程的讲述到新使命、新飞跃、新作为的号召;从新时代世情、国情、党情的解读到新时代使命、责任的担当;从不忘初心、文化自信、美丽中国的阐释到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解读。党员宣讲团用贴近的话语、贴心的讲述让思“享”既有广度又充满温度。

党员宣讲团进支部宣讲十九大

“全党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吹响了新时代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迈向新征程的伟大号角。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也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自身不断进步,承担起民族复兴的大任和历史赋予的使命,用青春践行属于自己的时代价值!(文/蔡旭伟  /何佩云  审核/徐钰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