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8-05-31 17:2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30日晚7点,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赵运林为商学院、经济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讲授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主持。

赵书记授课内容共分为4个部分,分别为:什么是党性和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新时代共产党员党性修养有哪些内容,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提高党性修养。赵书记在授课中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面对不同的形势任务,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是如何加强党性和党性修养,提出了现阶段要重点加强“六大修养”——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和能力修养。报告中结合学校实际,要求广大党员把加强党性修养、做好自身工作和加强个人学习相结合,立足本职,有实心求实干创实业,着眼长远发展,共同打造学校改革发展核心竞争力。最后,赵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展现出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此次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