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掌握人类文明进步的金钥匙 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本科生营销党支部成功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09: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531日下午两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本科生营销党支部在文综楼南1206会议室举行了面向商学院营销党支部全体成员的“掌握人类文明进步的金钥匙——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焦荟燕同学主持,在提前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后,所有参会者集体观看了徐川老师讲述马克思的微视频公开课,简要了解马克思的一生。观影后何佩云书记首先发言,进一步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对于大学生,尤其是对于学生党员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从马克思主义者的身上读懂青年一代的时代责任感;强调了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优秀的团员应该用行动代替口号,积极主动的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中。同时,2015级的吴棋同学从地理与历史维度出发,呼吁大家从古往今来浩瀚的历史中体会人生的价值与意义。本次活动由杨婉同学负责记录。活动的结尾,各位参会者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感悟收获,并制作成了明信片留言墙进行纪念。最后,全体与会者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会后,杨思丰同学采访了同学们对于马克思主义的思考以及对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等问题的看法。大家表示,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觉、刻苦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并学会将其灵活运用于实践。

本次商学院本科生营销党支部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意义重大的活动。通过视频观看、采访交流,同学们思想不断迸射出更为绚丽的火花,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和精髓体悟更加深刻。(文/ 焦荟燕 杨婉 肖路  /孙敏  审核/徐钰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