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擎起旗帜 引领航向——商学院举办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10:0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时间是最客观的见证者,永远记录着奋斗者的足迹。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涓滴努力都在向着大海涌流。在我党即将迎来97岁生日前期,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激励先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商学院党委于201864日中午12点在文科楼南1206召开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各辅导员老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辅导员谭浪老师宣布先进事迹分享会正式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紧接着是商学院党委此次评选出的12名优秀学生党员一一上台分享自身的先进事迹。

各位优秀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多个方面不同层次为大家作了分享交流。主要集中体现的是他们在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所取得的成绩。

在各位优秀学生党员分享完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作会议总结发言。徐书记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学习榜样的力量,奋力前行;她强调,先进事迹分享会,主要是能够起到引领作用,优秀共产党员不仅仅是要自身优秀,更要团结带领其他党员同志和同学一起进步,取得更大的辉煌,推动商学院整体前进。

此次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起到了旗帜榜样作用,对我院广大学生党员教育意义颇深。在聆听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和徐书记讲话以后,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永远把奋斗当成自己的座右铭,以榜样为力量,继续奋斗、成就梦想。(文/熊翔宇 图/杨家伟 审核/徐钰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