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生逢其时 重任在肩——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11:2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201866日中午12点,学院在文科楼南1205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从党员学习教育的角度来说,这既是一次党课,更是一次学习心得的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会议。

整个会议流程包括七个方面。首先,全场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陈文俊书记发表了讲话,针对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人生事业中,怎么样才能够实现理想、创造出人生价值提出殷切期望。会议第三项是重读入党誓言,由刘博睿同学领誓。紧接着由各党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随后由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谢静伊同学发言,她分享了大学入党后自己的心得体会。会议第六项是由徐钰婷副书记发表讲话,并为毕业生讲述了最后一堂精彩的党课,她从生逢何时、驶向何方、青年何为三个方面告诉我们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该怎样履行自己的职责。最后,会议在国际歌的奏响中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教导了毕业生党员不忘党员身份、不忘追求共产主义理想的初心。各位党员应该牢记使命,不断前行,创造出新的辉煌。(/谭浪 审核/徐钰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