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14:4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发扬党的革命文化,增强全院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29-71日,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一行30人赴井冈山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滔滔赣江,巍巍井冈。学院30名教工党员同志统一佩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拜谒了中国红军第四军医院旧址、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红军第一个造币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位于茨坪的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位于茅坪的毛泽东旧居等;在黄洋界保卫战旧址全体党员通过齐声诵读毛泽东的《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再次感受到了毛泽东卓越的革命智慧。

此次井冈山之行,一个个生动的历史现场、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一个个广为流传的感人故事,都勾起了大家对先辈革命事迹和精神的追忆,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洗礼,为革命先烈胸怀理想、敢于牺牲、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所震撼,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 “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的理解。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井冈山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学而有思、模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更好地助力学院综合发展。(图、文/蔡旭伟  审核/徐钰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