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2018年“党史故事”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2 15:2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01日晚19:00,商学院2018年“党史故事”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培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红、商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商学院教工各系党支部书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院党委书记陈文俊教授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商学院党建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商学院2018年暑期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和红色十月党建活动月进行了介绍。

此次比赛的选手是由各党支部推选的12名非党员选手与12名党员选手组成,分党员组和非党员组进行比赛。选手们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中国共产党97年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历史史诗。从杨开慧同志和毛主席忠贞不渝的伟大革命爱情,到方志敏宁死不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从周恩来同志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到右玉县第一任县委书记张荣怀治沙育林给老百姓碧水青天。一个个故事感人肺腑,正是一代代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党员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宋茜获得一等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王力、本科生会计第一党支部李瑞晶获得二等奖,本科生会计第三党支部孙高达、本科生农经党支部章纯璐、本科生营销党支部焦荟燕获得三等奖;非党员组2017ACCA1班饶心雨获得一等奖,2017级硕士2班周佳琪、2017级农经1班田清术获得二等奖,2016级会计3班李瑞娟、2018级硕士1班王欢、2018级硕士2班刘隽隽获得三等奖。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比赛选手用简短的故事诉说对党无限的热爱与敬重,作为中国青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商学院2018年“党史故事”演讲比赛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牛童、李伟 审核/徐钰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