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07 16: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1116日至26日期间,商学院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如期开班,此次培训共分六讲,分别由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院长尹少华、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吴友亮、陈敬高主讲。我院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学习。

1116日晚,赵运林以《青年大学生的政治成长道路》为题讲授开班第一课。他指出,积极发展优秀青年大学生入党,是党的组织建设工作的一条基本经验,也是党永葆生机活力,推动新时代党的事业蓬勃发展的现实要求。他深入分析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所担负的政治使命和历史使命,鼓励学员们关心社会、关心国家,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做到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全力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彰显理想担当,争做身体力行者和传播者。1119日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主讲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专题党课。1120日晚,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主讲党的发展历程与党的性质专题党课。1121日晚,商学院吴友亮老师主讲“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专题党课。1122日晚,商学院院长尹少华主讲“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专题党课。1126日晚,商学院陈敬高老师进行影音视频教学,带领学员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强化榜样力量。

商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实践研讨、视频教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任务、目标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陈敬高 审核/徐钰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