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商学院组织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10:3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5日下午两点半,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博文楼南1206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何学飞出席会议,商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根据2018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作出汇报与总结。

陈文俊书记首先阐述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接着由18名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作出述职汇报。述职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都对本支部这一年来党员的培养发展情况、开展的各类特色活动、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内容充实、表达生动。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进行了现场评议。评议后何学飞书记作出重要讲话。何书记表示各位支部书记开展的特色活动丰富多彩,对目前的问题和未来的方向认识清晰明确,并表示双述双评是对平日工作累积的最好反馈形式,也是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中枢纽带,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更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双述双评工作也是从严治党向基层落实的重要部分,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第一责任人,只有把每一个支部建设好,才能保持党的纯洁性和战斗力。

最后,何书记对商学院的发展表达了衷心的祝福,陈书记代表商学院对何书记的出席表示感谢,商学院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文/周珊珊 审核/徐钰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