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群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委概况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委概况

学院现有党委委员7人,下设15个党支部,其中教工党支部6个、学生党支部9个。

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协调发展。

商学院党委委员分工

姓名

职务

分   工

联系党支部

彭爽

党委书记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召集党委会会议及党员大会;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检查督促学院党委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解决在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教工行政党支部

教工会计系党支部

方威

党委副书记

协助负责学院党委工作。督促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的执行情况,协助解决在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教工农经系党支部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徐钰婷

党委副书记

(纪检委员)

负责学生党建工作;负责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定和措施;负责对党员进行经常性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

蔡珍贵

组织委员

负责党委组织工作,了解、掌握各党支部的组织状况,检查、督促各党支部做好组织、制度建设。

教工国商系党支部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徐钰婷

宣传委员

负责学院党委宣传工作和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学院师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教育工作;负责对外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学院的知名度。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

邓丽君

保密委员

负责党委保密工作,严格执行有关保密的各项规章制度。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甘瑁琴

统战委员

负责党委统战工作,对党员进行党的统战政策的宣传教育,经常与统战对象保持联系。

教工人资系党支部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

张坤

青年委员

负责落实上级党委、关工委关于青年工作要求,指导团员青年积极开展活动,协助学院党委及时了解青年教职工的思想状况,做好青年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青年教职工积极参加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

教工营销系党支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