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科学研究
研究机构
重点研究基地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2018年湖南省投资理财学会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3 18: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十二五”时期湖南金融业整体发展良好,各项改革深入推进。当前,湖南金融业发展步入“三期叠加”的新常态,在此背景下,湖南金融业发展机遇与现实挑战并存。如何做大做强金融业,同时更好地服务、推进湖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课题。同时,湖南省金融投资理财学科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如何加强湖南省金融投资理财学科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给相关教学科研工作者提供国际化机会,是亟待解决的问题。湖南省投资理财学会拟于20184月举办湖南省投资理财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一方面有助于促进湖南省投资理财相关学科的发展,另一方面为推动湖南金融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湖南省投资理财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拟面向湖南省大中专院校及科研机构从事金融投资理财教学科研工作的从业人员征稿,稿件经过匿名评审后,优选50篇到会场宣读,最后组委会推荐10-12篇优秀论文到SCI/SSCIEI检索期刊发表。

 

征稿领域(不限于):金融风险管理,金融计量,行为金融,能源金融,公司金融等等。

投稿截止时间:201831

投稿邮箱:wfmcsuft@163.com

会议时间:20184月(具体日期待定)

主办单位:湖南省投资理财学会

中南大学商学院经济行为决策研究中心

 

征稿要求:

只接受湖南省投资理财学会会员投稿;

▲未在其它学术会议、论文集和刊物上公开发表过

▲论文要求用WordLatex撰写;

▲论文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给大会秘书处。

▲来稿篇幅要求8-10页,字数控制在5000-8000内。

▲来稿注明:征文类别(从征文范围中选择一个接近的类别填写)、作者简介、单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E-mail地址,并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征文”字样。

 

注册费用:

▲注册费:会务及资料费1000/人,其余食宿与交通等费用自理。

 

会员登记流程:

填写湖南省投资理财学会会员登记表(附录1);

▲会员登记表签字扫描,并发到邮箱:paulhekj@hnust.edu.cn

 

 

2018年湖南省投资理财学会学术年会委员会

 

大会主席:

刘亚辉研究员,湖南省投资理财学会会长

文凤华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

贺凯健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教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