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首页 > 首页图片
第二届商学院人资专业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10-22 15: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11日上午,第二届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业经验交流会在生科楼001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毕业多年的师兄师姐为在人资专业学生答疑解惑人资教研室主任尹华北曾月征副教授,刘卫东老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尹华北副教授主持。

中国外运湖南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兼任党办主任2002级学生刘静远大集团可建事业部培训主管2005级学生刘鑫益阳市地税公务员2006级学生邓毅湖南新华保险公司培训主管2008级学生梁承珺,他们在校时分属不同年级,毕业后的职业发展道路也是不尽相同。现今处于不同岗位、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他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奋斗的心路历程和经验。他们的亲身经历让到场的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自己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都有了更加切实的了解。

最后,尹华北老师号召同学们要将目光放长远,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建立了目标就要早做准备。

本次人资交流会后,到场的同学都表示益匪浅,四位毕业生还在会后耐心地为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进行了答疑解惑。这次交流会让在校的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到了本专业在职场中的发展前景和应用,为今后地专业知识学习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