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首页 > 首页图片
商学院第一届“多彩商院”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25 10:3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3日晚7点,商学院第一届“多彩商院”文化节开幕式暨艺术团汇报演出在音乐厅热烈举行,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冬林、校学工部部长李建兵、校团委书记李凯、商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开幕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主持。

商学院第一届“多彩商院”文化节以“和谐商院·筑梦青春”为活动主题,以“多彩人生”汇演篇、“魅力商院”展示篇、“精彩校园”赛事篇、“筑梦大学”人文篇四大篇章为主线,培养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展现商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着力营造“和谐商学院,快乐一家人”的校园氛围。

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致开幕辞。他阐述了此次文化节的重大意义及文化节的相关内容。他说,文化可以陶冶心灵,文化可以鼓舞人心,文化可以丰富人生。“多彩商院”文化节不仅是一次文化盛宴,也是对我院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尽情展现我院风采。

“添彩仪式”上,陈冬林副校长、尹少华院长、企业代表康师傅湖南公司李杰先生、学生代表冯元力同学共同为多彩商院文化节LOGO进行添彩并合影。“添彩仪式”后,陈冬林副校长宣布商学院第一届“多彩商院”文化节正式开幕。

商学院艺术团汇报演出以“多彩青春”主题,分“绿韵”“金秋”、“橙动”、“中国红”四大章节。由古典舞《礼仪之邦》悠扬展开,华夏千年,韵味犹在。小提琴的旋律配合着动人的《月半小夜曲》合唱、欢快的《告白气球》对唱、以及美声独唱《蓝色爱情海》展现了我们商院学子多才多艺;T台秀以及爵士舞《RIVER》,用动感的旋律诠释了青春的朝气,彰显了年轻的活力;最后,由诗朗诵节目《我的南方与北方》向观众展示了我们的祖国一直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一路前进的伟大历程。(/徐钰婷 图/何佩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