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商学院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9-14

根据《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依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中南林发[2016]66号),结合我院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现就我院2016-2017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班级所聘班主任。

二、考核时间

20169-20179

三、考核程序

1.班主任对照工作职责和考核内容对个人的学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填写好《班主任工作手册》、10份《成长辅导记录表》、《2016-2017学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表》(附件1考核表需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17928上交给所带班级辅导员。

2.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小组,将组织学生对各班主任工作进行评价。在班主任自评、学生评价、学院评价的基础上,对班主任工作进行综合考核,并给出考核等级,其中学生评价占总分值的40%,学院评价占总分值的60%。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3个等级,以最终考核得分排序,按学校考核要求,优秀等级比例不超过15%

3.班主任工作考核情况及考核等级将在学院宣传栏及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考评奖惩

1.班主任的考核结果是班主任课时补贴发放的重要依据,年底发放。

2.考核结果为“优秀、合格”2个等级的班主任给予课时补贴,考核不合格的不享受课时补贴。

3.考核不合格的班主任由学生工作部报人事处备案,终止其班主任工作,并延缓一年评聘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7914

附件1 2016-2017学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表.docx
附件2 2016-2017学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学生评议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