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南林商学院校友信息统计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4-04

2018年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60周年华诞。夫创于困时,历春华秋实,经流离辗转,终植麓之侧,建湘之滨,倏忽间,恰甲子庚辰。强校筑梦数十载,虽举步维艰,然仰各方之鼎力,学校恪守“求是求新,树木树人”之校训,惟真是求,明辨笃学,创新不辍,薪火相传。值此盛世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谨向您致以诚挚问候及良好祝愿!

商学院作为学校办学规模最大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自1993年成立以来,学院先后定名经济贸易系、经济贸易学院、旅游与管理学院和商学院,办学规模与实力不断发展。学院现有农林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国际商务5个本科专业;有会计学、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与流通管理、生态管理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有会计硕士MPAcc、农业管理、农村发展等3个专业硕士授权点(领域),以及生态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先后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高素质专门人才。

值此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学院拟对毕业校友信息进行统计,以期加强校友联系,希望得到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

最后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扫描二维码填写《中南林商学院校友信息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