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商学院2019年在籍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2-07

为做好我院2019年在籍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在籍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一、转专业名额 

  学院各专业转出和转入人数原则上不超过该专业当年招生人数的10%。  

  二、转专业条件 

  (一)转出学生条件: 

  1.经各系、学院认可,转出学生对其所转入专业确有强烈学习兴趣和一定专长,转专业更能促进其学习者; 

  2.经各系、学院认可,转出学生所转入专业确有利于其将来就业和良好发展者; 

3.经各系、学院认可,转出学生学生确有某种特殊困难或非本人原因,不转专业则无法继续学习者;

4.转出学生已修文化课程总平均成绩属于本专业排名前10%的,可以根据有关规定,自主选择专业。

  (二)转入学生条件: 

  1.经各系、学院认可,转入学生对其所转入专业确有强烈的学习兴趣和一定专长,转专业更能促进其学习者; 

  2. 经各系、学院认可,转入学生所转入专业确有利于其将来就业和良好发展者。 

  三、转入学生考核形式 

  面试  

  四、转专业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 

  (一)2018123日至126 

  1. 123日至125日:制定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2. 126日:填写《2019年商学院各专业转出和转入学生控制名额、条件等情况汇总表》,与学院专业工作实施方案一起上报教务处审核; 

  (二)2018127

在学院网站公示学院2019年在籍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三)20181210日至1214 

  1. 1210日至1213日:接受学院转专业学生书面申请;(含转入、转出学生,下同) 

  2. 1214日:学院对转专业学生进行资格审查; 

  3. 20181214日至1219日:在学院网站上公示学院转专业学生名单。 

  (三)20181220日至1229日: 

  1.学院分专业对转入学生进行转专业考核; 

  时间:20181220日至1229

  地点:各系

  2. 20181228日:审核学院转入学生转专业考核情况并确定名单; 

  3. 20181229日:填写《2019年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考核情况汇总表》,将其连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上交教务处。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8126日 

转专业申请表.xls
转专业名额分配表(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