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湖南省第八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论文征稿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5-30

湖南省第八届研究生创新论坛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态经济与绿色发展”分论坛论文征稿通知

 

    为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启迪研究生的创新思维、促进研究生科研能力的提高,加强校际学术交流,我校将于201610月举办湖南省第七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分论坛——“生态经济与绿色发展”。论坛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为出发点,以“生态经济与绿色发展”为主题,结合社会经济生活实际,以扩大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学术交流、启迪学术思想为目标,为新世纪管理人才的成长提供良好条件。

本次论坛所涉议题涵盖管理、经济、社会、生态等多个研究领域。届时,专家学者将围绕现实需要和未来发展方向的诸多议题开展主体交流和专题研讨,并由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现场点评。论坛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做专题学术报告;

还将组织优秀论文评选。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进行奖励。

本论坛旨在激扬学术、深化科学,现向校内外广泛征集论文,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参加。现将此次征稿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高校在读全日制研究生

二、征文范围

    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应用经济学等

三、征文要求

1.论文应做到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突出创新,结构严谨,语言流畅,有较高的理论价值或实践意义。

2.论文应是作者个人的研究成果,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已发表或录用的论文不予接收。

3.论文按科研论文投稿格式,每篇论文字数为5000字左右,来稿必须附200300字的中英文摘要、关键词、主要参考文献,注明作者及主要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包括E-mail地址)、电话号码(含手机)与作者简介,以便及时联系。

4.版面要求:论文排版以附件1版面格式为准。稿件要求采用word格式排版,A4纸面。

5.递交方式:提交论文的电子稿。请作者将Word格式的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3142259559@163.comWord格式的文档名采用“学校名称:论文题目”的方式,并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注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与管理创新”论坛征稿。

6、截止日期:2016108日。凡不符合撰写格式和报送要求的论文一律不予受理。无论录用与否,均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四、论文评审与发表

1.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评审,遴选出优秀作品,经作者本人同意,一、二等奖的获奖论文可推荐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社会科学版及其他相关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

2.此次征文活动的所有获奖论文将一并汇总,收录到《湖南省第八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态经济与绿色发展”分论坛论文集》。

五、奖项设置及评选标准

1.奖项设置

(1)一等奖人数为录用论文总数的5%,奖金300/人 

(2)二等奖人数为录用论文总数的10%,奖金200/人  

(3)三等奖人数为录用论文总数的15%,奖金100/

   4)纪念奖若干

所有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论文将由湖南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论文全文将收录进分论坛编印的优秀论文集,论文摘要将收录进主论坛编印的《湖南省第八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优秀论文集》。

2.评选标准(百分制)

论文的创新性(40%):论文提出的观点、方法等方面有独特见解,即有新理论、新发现、新观点、新方法。  

论文的先进和实用性(30%):论文学术或技术水平在国内外同领域内的地位,及其在实践中的意义。  

论文的科学性(20%):论文立论的科学性、论据的充分性、数据的可靠性、推理的严谨性、结论准确与否。  

论文的文字表达(10%):论文层次是否分明,文字简练及中英文表达准确度。  

六、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 邮编:410004

2.联系人:冷老师073185623159 13142259559

投稿邮箱E-mail13142259559@163.com

 

附件1湖南省第八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态经济与绿色发展”分论坛论文格式要求

 

 

 

 

 

                   湖南省第八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生态经济与绿色发展”分论坛组委会

 

                            2016年5月25

 

附件1:湖南省第八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与管理创新”分论坛论文格式要求201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