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商学院举办2019届专硕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4-24

418日晚,我院2019届专硕考研指导讲座在文科楼南1205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鑫全工作室长沙燕园分校校长潘校长、资深考研规划师侯老师主讲,商学院就业专干胡旭老师主持讲座。

此次讲座得到了众多同学的共同关注,期间,主讲人向同学们描述了专硕的意义及就业前景,解读了专硕和学硕的区别和考研的学习重点。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专硕录取分数线,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许多建议。

最后,同学们现场提问了有关专硕考研中的问题,主讲人均做了耐心回答。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主讲人的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最终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讲座为我院意向考专硕的学生提供了全面的考研报考政策、形势解读及近几年各院校招生数据趋势分析,让学生更清晰掌握报考方向和要点。(文/孙敏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