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张四龙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6-05

 

 61日上午,我院张四龙教授做了题为:“主观幸福感:前因、后果与塑造”的学术讲座,方威副院长主持了讲座。

QQ图片20180605091631.jpg

讲座以一连串提问开始:你幸福吗?幸福是什么?幸福由什么决定?城市人幸福还是农村人幸福?年轻人幸福还是年长者幸福?你为什么不幸福?你为什么一定要幸福?怎样才能幸福?为什么要关注员工的幸福感?怎样才能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张教授在讲座中围绕这些问题层层深入地展开了讲述,讲座过程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既风趣幽默又发人深省。商学院师生及其他部门的多位老师聆听了讲座,积极参与了互动,表示受益匪浅。

QQ图片20180605091638.jpg

张四龙,男,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兼任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企业培训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多家企业和咨询机构的客座教授和咨询顾问;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等多项课题,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并有7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为众多企业提供过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图文/郑宇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