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关于召开湖南省经济学学会2019年年会暨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2-28

尊敬的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经济高质量发展包含生态环境高质量、产业发展高质量、区域发展高质量等多个方面。为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探讨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湖南省经济学学会拟于20194月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研讨会。本次会议的主办方为湖南省经济学学会,承办方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召开时间预定20194月,议程另行通知。

现发布论文征集通知,望广大同行和学会会员踊跃投稿。

一、论文主题

主题为“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议题

1.创新驱动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

2.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研究

2.绿色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

3.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产业结构升级研究

4.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发展历程

5.区域经济协同发展研究

二、论文要求

论文应该是未发表的研究成果,包括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等(请按《经济研究》刊文的格式体例要求)。论文应注明作者的相关信息,包括姓名、单位、电子邮件、通信地址、资助项目等。论文中英文均可(鼓励中文),用 Word 排版,字数在8000-10000字左右,篇幅一般不超过 A4 幅面 8 页。

会议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选论文,录用论文将编辑成册出版,并将评选优秀论文颁奖。

三、论文提交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331日,论文录用通知时间为201947日。论文只支持电子邮件提交,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郑宇梅   胡尊国

  件:bubuer@163.com  313960951@qq.com

联系电话:13874919844

                                                                                           湖南省经济学学会

                                                                                             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