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中南大学刘新庚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5-21

2020年920日下午2点半,应商学院邀请,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刘新庚教授在博文楼南1205报告厅作了一场关于思想的奥秘与思想工作的艺术和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的主题讲座,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班主任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主持。

刘新庚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思政科学价值导论、思想的奥秘与解读、思想工作的艺术探讨和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他勉励在场的老师要认真领会思想工作的艺术,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要重视师德师风问题,亲其师才能信其道,作为老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加强自身的思想和素质提升。

陈文俊书记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商学院老师们把握思想的奥秘与思想工作的艺术,更好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文/陈敬高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