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学生在第三十五届校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1-20

  11月15日晚上6点,我校第35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园体育场圆满结束,历时3天,让同学们领略了体育竞技的魅力所在。

  在此次校运会上,我院运动健儿们怀着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作风,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竞争,在体育赛场上展现出竞争与友谊并存,技术与力量并融的非凡风采,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个性。最后,我院一共获得了男子第一名7项、女子第一名9项,其中,铅球项目打破纪录并获得第二名、铁饼项目打破纪录并获得第一名。在集体排名中,我院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可喜成绩。

  本次校运会展现出了商学院运动健儿们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也体现出了商学院对体育运动建设的重视。在一次次的比赛中,培养了我院学生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有助于把运动中的拼搏向上、积极奋斗的体育精神运用到实践生活中,有助于我院的体育建设,为营造良好的学院风气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