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5-18

2017517日下午,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文科楼南1206会议室召开。出席座谈会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就业专干董志军老师、胡旭老师,2013级的毕业生代表及低年级学生代表,会议由董志军老师主持。

首先,董老师对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各位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从自身作为班干部的实践经历出发,分享了如何搞好班级团建以及就业、出国、考研等经验,并且对学院以及学校发展提出了合理化意见,现场气氛热烈。接着,毕业生代表与低年级代表进行了沟通互动,低年级的同学们向自己的学长学姐们提出他们当下最关心的问题如职业选择、考研深造等,各位毕业生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分享。

    会议最后,徐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各位毕业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合理安排好时间;在学校的最后一个多月,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安全文明离校;作为班级校友联系人,班长要常常与老师、班级同学联系沟通,常回家看看。希望低年级的同学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树立目标,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最终,此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