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学院进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选拔面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6-15

为进一步选拔优秀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学院于615日中午在文科楼南1205报告厅进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选拔面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学工办蔡旭伟老师、扉聆公益理事长洪贤泰、办公室主任邓冠斌担任评委。

首先,由扉聆公益办公室主任邓冠斌对整个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12位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各位评委结合活动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问,以便综合了解和考察。最后,徐书记对此次选拔面试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并就“三下乡”的初衷与社会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安全、支教、调研等细节问题提出了要求,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过讨论,最终确定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如下(排名不分先后):孙钰、荣艳、廖挺、刘红燕、陶榕、巫杺宇、张晶、甘铍。

    希望团队成员认真准备,在实践中学本领、长才干,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