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6-22

栀子花开,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617日晚七点,商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以青春不悔少年狂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生晚会。出席晚会的领导有商学院院长尹少华教授,校团委副书记殷丹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老师,商学院副院长方威教授、蔡珍贵教授、甘瑁琴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学生工作辅导员老师。

指缝太宽而时间太瘦,似水的流年化作了美好的回忆,晚会伴随着开场舞《致青春》拉开序幕。整场晚会集歌曲、舞蹈、T台秀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晚会最后在合唱《林大路的日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青春不悔少年狂,莫感离别伤。毕业生晚会,把大家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予以表达,也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祝愿商学院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