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9-15

为增强新生安全意识,提高新生自我保护能力,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我院于914日下午3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保卫处邓向青老师执讲,我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主持。

      

      

大会开始,徐书记首先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阐述了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意义。接下来,邓老师就国家安全特别是文化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着重进行了介绍。邓老师列举了近几年来我校发生的财产安全问题主要集中于盗窃和诈骗等方面的案件,并就案件的时间性、目标性以及电信诈骗中的高科技性与迷惑性给学生进行了讲解。最后,邓老师针对最近频发的网上贷款事件给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普及,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严密防范,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使同学们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对预防危险的发生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蔡旭伟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