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专题节目|《榜样》的力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0-05

    928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榜样是我们的精神食粮,我们应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虚心学习的态度,向榜样学习,见德思齐,带有一份认真的态度观看《榜样》专题节目,让榜样成为你我争做优秀榜样道路上的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成为一座灯塔,指引前行方向!

http://weixin.hxw.gov.cn/redStar/pages/fingerPartySchool/video/videoDetail.html?contentId=1125322&canshare=1&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