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陶铸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0-12

为树立优秀学习榜样,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综合发展。1011日中午1230,学院本科生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和陶铸奖学金答辩会在文科楼南1206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会由姜静主持,她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选手们准备充分,按照年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他们从个人简介、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入手,充分展示个人风采。

无论是国奖候选人不断开拓创新的脚步,还是陶铸奖学金候选人朝气蓬勃的活力,这些都感染着现场每个人。在评选最后,徐钰婷副书记进行精彩总结,她强调了各位同学的大局观和奉献精神,并鼓励候选人们用自己的进步给同学树立榜样,从而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周政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