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迎新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0-16

20171015日下午5点,“迎新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的季军争夺赛拉开帷幕,由我院与经济学院组成的经商联队对阵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比赛一开始,我方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对方队员也不甘示弱,你来我往,好不激烈,最终以712结束第一节比赛。第二节一开场,我队球员展开激烈反攻,紧咬比分,将比分追平。随后,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虽后来我方比分落后,但场上的健儿们并不气馁。在教练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我方队员攻势迅猛,连扳5分,在场观众无不欢呼雀跃。

尽管最终以3842遗憾输掉比赛,但通过比赛想要表达的体育精神却在他们身上得到完美的诠释:奋勇拼搏,积极上进,精诚合作,永不言败!最后,陈敬高老师和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远昇以及在场加油的同学们同经商联队所有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