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院开讲啦”之礼迎青春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13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礼仪素质,打造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青年,作为“多彩商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1110日晚7点,“商院开讲啦”——第一期之礼迎青春专题讲座在文科楼南1005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主持,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年颖主讲。

 

中国素来以“礼仪之邦”享誉于世,礼仪也愈来愈受到国际社会的重视。讲座上,年颖老师采用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通过引古博今的讲解和生动的图片展示向参训人员介绍了个人形象提升、非语言信号管理、沟通礼仪等重要礼仪知识,并全面讲述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用餐礼仪等基本礼仪常识。此外,年颖老师还通过现场互动及示范的方式调动现场氛围,使得参训人员在高涨的学习热情中,加深了对礼仪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更多实用的社交礼仪知识。

讲座结束后,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并给予本次讲座极高的评价。礼仪对我们的职业生涯至关重要,作为当代一名大学生,在今后的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从自身做起,积极主动、高效服务、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自身的举止修养,共同营造“和谐商学院,快乐一家人”的良好氛围。(文/蔡旭伟、孙敏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