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善思杯”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27

1125日晚7点,由商学院学术部、纪检部主办的多彩商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善思杯”知识竞赛决赛在生科楼003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决赛的领导老师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老师、班主任张昌文老师、2017级辅导员蔡旭伟老师。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冯元力、常务副书记朱洪钰、团委副书记王吉、副主席陈婕、朱怡静以及各部门部长也应邀参加。

决赛在精致的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首先,徐钰婷书记致辞,她强调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同时她表达了对在座各位学生的期待,并预祝此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选手们能够取得好成绩。随后,决赛正式开始,上半场进行的是个人赛,6名选手依次开始进入必答题环节,由于比赛激烈致使出现了平局情况,部分选手又以抢答的形式进行了加时赛和三强争霸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期间穿插的抽奖环节缓和了赛场上紧张的气氛,中场休息时由纪检部与学术部的部分干事共同表演了小品《皇上驾到》。紧接着进行的是团体赛,6个小组依次进入必答题环节,同样以抢答的方式进行加时赛和三强争霸赛。

          

艺术团表演的舞蹈《Me Too》更是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进行的是颁奖环节,在本次“善思杯”知识竞赛中,吴柳霞获得个人赛第三名,樊鹏获得个人赛第二名,黄澳敏获得个人赛第一名。团体赛中,农经一班获得第三名,人资一班获得第二名,农经二班获得第一名,最佳人气奖则由ACCA一班樊鹏和人资一班摘得。最后,辅导员蔡旭伟老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点评,他强调了知识的重要性并鼓励我们拓宽知识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向所有参赛选手和负责本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善思杯”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向全校展示了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意义重大。(文/蔡旭伟、孙敏 图/宣传部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