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召开2017级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3-13

为更好地总结2017年秋季学期年级学生工作,同时安排部署2018年春季学期年级学生工作,学院于39日中午12:00在文科楼南1205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蔡旭伟主持,辅导员王晓娜、宋茜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蔡老师对学院新选聘的2017级兼职辅导员宋茜老师及其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王老师就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特别强调了班委在班级文化建设中的核心作用。接着,蔡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从日常学习纪律、宿舍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了新学期要以学风建设为核心、实现两个保障,各班级要在该思路指导下灵活、创新地组织特色学风建设活动,力争实现新突破。最后,在沟通交流环节,辅导员针对学生关心和疑惑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此次大会使各位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要点,为接下来的各项日常管理活动指明了方向,新学期呈现出了新气象!(图、文/蔡旭伟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