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ACCA中心主持召开“一份辛苦一份收获,一份坚持一份成果”主题班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3-16

312日下午,商学院ACCA中心在文科楼北502教室主持召开 “一份辛苦一份收获,一份坚持一份成果”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副院长兼班主任邓丽君、ACCA中心主任敬文举和班主任吴友亮及2016级会计学ACCA一、二班全体同学共7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友亮主持。

这次班会主要是根据上学期的学习情况以及四、六级过级考试与F6的考试情况而召开的一次主题班会。首先ACCA中心主任敬老师对本学期的课程教学、案例大赛、创业大赛以及召开全体同学的颁奖大会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对同学的学习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副院长兼班主任邓老师对同学们的早、晚自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如何把握好ACCA的学习机会,如何坚持早、晚自习提出了明确的规定。班主任吴老师就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四、六级过级考试与F6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表扬了一批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的同学。接下来,学院党委徐书记就这次主题班会作总结讲话,并对“一份辛苦一份收获,一份坚持一份成果”作了精辟解读。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吴老师对全体同学以“微笑的背后必有辛酸,痛苦的背后必有甘甜;没有辛苦付出而得来的荣誉,没有努力坚持而获得的成果”结束班会。(文/吴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