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本科生营销党支部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4-19

419日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本科生营销党支部在文综楼南702室举行了面向2016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的经验交流会。商学院副院长甘瑁琴老师、党支部书记何佩云老师、院学工办蔡旭伟老师、营销专业优秀学长学姐——沙子凯同学、陈鹏和吴棋同学及营销党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何佩云老师主持,以圆桌会议形式展开,由老师们向同学传授相关建议以及优秀学长学姐分享经验,并针对现场同学的疑惑进行答疑,让同学们面对面与老师学长学姐们交流,旨在增强各年级营销专业学生间的凝聚力,给尚在寻找方向的1617级营销专业学生有益的启发和指引。

    交流会开始,甘瑁琴老师发表了讲话,讲话中对本次活动提出高度肯定,并直言这是一颗火种,也希望营销专业各级之间的交流活动越来越多,并鼓励低年级营销专业同学多和老师、学长学姐交流。同时也向到场的1617级同学建议了营销专业学生可以参与的赛事信息,包括创新创业大赛和学科竞赛等,让在座的同学们清晰了解到大学期间有哪些可以提升自我的重要赛事。

在接下来的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环节中,沙子凯学长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他在大学以及研究生期间参与的项目及其成果,并特别强调了科研成果及学术论文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意识到除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外还要注重学术科研方面。第二个进行分享的是2015级陈鹏学姐,陈鹏同学结合自身切实经历,从生活上的小忠告、大学的遗憾、规划方向、赛事经验各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详细而又实用的经验,细致全面的分享让大家对于大学生涯有着更清晰的认知。最后一个进行分享的是2015级吴棋学姐,重点强调了大家要做好自我定位,努力不断尝试一些新事物并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坚持下去。接下来蔡旭伟老师的讲话中也向在座的同学们展示了商学院在各类赛事中取得的喜人成绩和优良传统,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各类赛事,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己。而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许多同学都从平时学习生活、专业实习和赛事准备方面等方面提出了自身疑惑,老师们和学长学姐在耐心仔细听取了大家的疑惑之后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

本次商学院营销党支部举办的营销交流会是1617级营销专业同学与老师和学长学姐的一次直接纵向交流。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交流会中,同学们对自己能够参加的赛事及其意义有大致的了解。同时老师们的指导建议和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也让同学们对于接下来的学习生涯有清晰的把握,能够更好地去锻炼提升、发展完善自我。(文/ 杨婉 段键峰 /李巧玲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