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师生参加“林诞杯”研究生羽毛球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4-20

    本着“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研究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的活动宗旨。2018414日,由研究生院主办的“2018届林诞师生杯研究生羽毛球大赛”在我校体艺馆拉开帷幕,我院共有15名师生参加比赛。运动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输了不气馁,赢了不骄躁。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羽毛球赛的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和女单五个项目。开赛前,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随着裁判准备就绪,比赛正式开始。运动们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鏖战,变换的发球,精彩的对位,伴随着一次次的精彩扣杀和巧妙地高远球,赛场观战的人群中是不是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场上的参赛选手们更是展示出了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3天的比赛,无论是场上的选手还是场下的观众都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结果已经不重要。

本次研究生的羽毛球赛为我院羽毛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展示了商学院研究生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图、文/罗娇霞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