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大学心事”微电影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5-25

2018315日,我院心理部参与的“大学心事”微电影大赛拉开帷幕,各学院老师及心理部部长参加了微电影的评选活动。

本次大赛旨在贴近大学生的生活,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原创力,洞察力和价值观,彰显新一代大学生的大学心事,力求更好的解决大学生的心理问题,加强大学生心理建设,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这次电影与心灵的盛宴,让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激情和创造力,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梦想有了奋斗的动力,更让同学和老师们清楚的了解到当代大学生所面临的一系列心理问题。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破壳而出”微电影虽无缘决赛,但是本次比赛得到了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体会到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学生去思考自我的意义,促使学生从更深层次上去思考人生的宽度和广度,从而建立正确的“三观”,提升自我的心理素养与思想境界。王晓娜老师也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分析,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从生活中挖掘素材,从现实中编写剧本,为明年“大学心事”微电影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